没有谁和谁是不能相爱的

梅花鹿和天空相爱了。它们的孩子叫做长 颈鹿。

木鱼和竹杠恋爱了。它们向彼此表达爱意 的方式,是敲一敲对方的脑袋。

冰淇淋和冷笑话相爱了。呆在冷笑话身边 冰淇淋一整个夏天都没融化,而冷笑话也 觉得自己越来越冷了。

两只乌鸦相恋了,但它们却从不亲嘴,因 为害怕会把坏运气带给对方。

一只鬼和一个隐形人相爱了。不为别的, 只是因为在这个拥挤的世界里只有它们看 见了彼此。

你和你的枕头恋爱了。从此每天晚上你不 再是枕着而是抱着它睡。

十字路口的红灯和绿灯相爱了。听说黄灯 是它们的媒人。

洋葱和柠檬相恋了。两个人谈了一场满是 眼泪与辛酸的恋爱。

我的上眼皮和下眼皮恋爱了。所以我睡懒 觉不是因为赖床,而是为了能让他们黏在 一起的时间长一点。

星期天小姐和星期一先生恋爱了。否则没 法解释为什么每次星期天小姐都会迫不及 待地以最快的速度朝星期一先生怀里跑 去。

我家的台灯和吊灯谈恋爱了。于是我成了 我家里的电灯泡。

你和一个外星人相爱了。别人都劝你说这 世上没有外星人,你说有爱就够了。

牛头和马面相爱了,于是地狱变成了天 堂。

评论

热度(2)